已弃号

已弃号

【佣幸】傻白甜玛丽苏

*智障小短文,ooc预警
*真的短!才六百多字……
*沉迷玛丽苏无法自拔
* @无离 对,我真的写了
 

     1.
  庄园迎来了一位新的求生者,是一个可爱的男孩,他叫幸运儿。
  幸运儿虽然没有什么厉害的技能——他没有医生的镇静剂,没有园丁的工具箱,没有律师的地图,没有社工的手电筒,没有冒险家的小人书,什么也没有。
  但是很奇怪,大家都喜欢他,大概是因为他腼腆羞涩谦虚的性格吧。
  其中,佣兵奈布特别喜欢幸运儿。
  
  2.
  幸运儿不知为何在监管者里传得格外神乎其神。
  “你们知道那个新来的幸运儿吗?”
  厂长:“哦,五岁考哈佛六岁研究生毕业的那个?”
  小丑:“啊,身高一米头发十米的那个?”
  鹿头:“嗯,头发七彩眼睛发光的那个?”
  蜘蛛:“咦,衣服千百件的那个?”
  红蝶:“额,眼泪会结钻石的那个?”
  “你们是不是对幸运儿有什么误解……”
  杰克:“就是他!抢了我的奈布!!!”
  众:“???”
  
  3.
  不知为何,幸运儿明明是茶色头发的,身上却散发着淡淡的七彩的光芒、记忆里不知何时出现的要挤爆脑子一般的知识、眼泪会快速地凝结成盐晶、总是出现在衣柜里的女仆装……
  还有周围人对自己莫名的爱意。
  他打听过,那是传说中的玛丽苏效应。
  可是……可是他是男的啊啊啊啊啊!
  被杰克追着的幸运儿心里如是说。
  
  4.
  “离开我的儿子……不是,奈布!”杰克拎起幸运儿的衣领,扔在地窖前。
  “你靠近奈布的目的是利用他获得游戏的胜利对吧?现在我成全你,和他分手吧!”
  幸运儿:“我们根本没在一起你信吗?”
  
  5.
  奈布不知从何知道了杰克用胜利威胁幸运儿的事情。
  一次推演。
  奈布:“你怎么可以这么做?!你明明知道我爱他!”
  杰克:“他不爱你!他只是把你当成一枚棋子!”
  奈布:“那我也甘心!”
  目睹一切的幸运儿:……你们人设崩了你们知道吗?还有你们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母子吗?
  
  
  
  T……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