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已弃号

【礼绫】吃醋的礼人

  *纯属搞笑,切勿当真
  *依然是熟悉的神级ooc
  *跪求看时别带脑子
  
  
  
  
  
  
  最近逆卷家弥漫着一股诡异的酸臭味。
  嗯,是什么的酸臭味大家都清楚。那么,为什么呢?
  来,我们继续把镜头放大。yooooo,原来是我们可爱的唯妹子在帮章鱼哥bu逆卷绫人做章鱼小丸子啊!多么和平而美好的一幕啊!
  对对对,好像最近唯妹子和绫人君很亲密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来来来大家看看那个黑着脸的礼帽怪。我们要不要提醒这只可爱的礼人君他的帽子逐渐变为呼伦贝尔大草原的颜色了呢?
  emmmmmm……算了。
  好吧回归正题现在绫人和唯的状态还有那个正常人会不明白呢?
  哪个正常人会不明白呢?
  好吧逆卷家六子不是人。额……不不不我真的没有任何贬低各位的意思,我只是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吸(深)血(井)鬼(冰)。
  所以说正常人都明白了吸血鬼还会不明白?!又不是智[哔——]!
  反正就是四个吃瓜观众一台戏(等等不是观众吗!?)。
  雷姬麻麻:破事儿真多……
  那么问题来了,礼人到底被谁绿了呢?
  1.绫人。
  2.小森唯。
  好的请抢答。
  很好那位美丽的小姐您说对了就是绫人,奖励一个吻哦~哈?那边的先生您竟然以为是小森唯?噢!我的上帝,希望这位先生能用您二百五的智商来认真地读一下标题和tag,然后出门左拐圆润地滚。
  好的我们来看看正题君还健在吗。
  好了现在我们救活了正题君就可以继续偷窥绫唯恩恩爱爱了……不不不请礼人大爷请放下您的匕首我们真的不是要支持绫唯或者觊觎绫人君的美色,我们都是真诚的礼绫党为礼绫而活为礼绫而死。所以请把匕首还给依然挂在您腿上的昴小天使谢谢合作。
  啊啦啦现在我们成功地过了礼人这关就可以快活地觊觎绫人君的美色啦!等等我刚才有说过什么真诚的礼绫党这种话吗?也许是你听错了吧一定是这样的,我刚刚明明怂都没有怂一下怎么可能会说出这种话呢哈哈哈一定是你的幻觉。
  哎哎哎礼人君要做什么呢竟然堂而皇之的走进了绫人君的房间是觉得自己的位置摇摇欲坠了所以想和绫人君发生些什么来维持自己的地位吗?真是明智而愚蠢的选择呢。
  呀!礼人君竟然真的把绫人君压在了床上!视力5.2的朋友甚至可以看到绫人红了的耳根!
  哦哟哟听啊我的朋友们那是什么声音,是唯妹子来了!她看到这一幕时会是怎样的反应呢?真是越来越期待了呢哦呵呵呵~
  啊,不不不我并没有模仿某BT礼帽哦,真的没有哟~
  看啊唯妹子她推开了门!礼人君也注意到了,他低下头吻住了绫人的唇!真是劲爆的一幕啊,我们再看看唯妹子……
  等等,唯妹子你为什么要笑,还笑得特别兴奋?!而且为什么我嗅到了一股同类的香气?!
  Interesting ~
  我们好像看到唯妹子在门口留了个诡异的小瓶子,来来来,那边的仁兄借一下你脖子上的望远镜。
  好的我看到了是一瓶谜一般的润_滑_剂,为什么说是谜一般呢?因为……
  先不说纯洁如雪般美好的唯妹子为什么会有内种东西,为什么她要放在礼绫门口啊!?是断定他们一定会干一些嗯嗯啊啊的事了吗?!虽然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唯妹子你知不知道你的人设崩了啊!
  等等礼人你为什么要拉窗帘,为什么还要对光明正大地偷窥着的我邪魅一笑?!
  突然变方.jpg
  默默给绫人点根蜡烛。
  绫人:???
  
  
  
  
  
  
  
  
  
  
  “嗯,很好,这就是你偷窥的原因?”
  “额……警_察同志你看在我这么纯情……放宽点?”
  “押进拘留所。”
  “唉?等等,警_察同志?同志?唉——?!”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