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

【辰徹夏/敏静】


  angel天使
  当夏野第一次见到小徹的时候,觉得他真是个天使。当辰巳第一次见到夏野的时候,觉得他真是个天使。

  butter黄油
  当辰巳第一次看见黄油时表示我有个大胆的想法,而夏野得知后表示收回你大胆的想法,小徹却表示实施你大胆的想法,于是就实施了。夏野:mmp

  city城市
  夏野不止一次想搬回城市,但遭到小徹和辰巳的一致反对,夏野叹了一口气:算了,再陪陪你们。

  days白天
  小镇的白天,小徹和夏野都无法见到,小徹是因为阳光,夏野是因为腰疼。

  eye眼睛
  夏野很喜欢小徹的眼睛,但现在,那双眼睛染上了一圈刺眼的红色。

  face脸
  小徹的脸曾经差点被辰巳刮花,仅仅因为夏野亲了小徹的脸。

  girl女孩
  小徹和辰巳曾经对夏野表示过想要个女孩。夏野:……我根本不会生孩子。于是后面的一个星期清水惠走过他们家时都会见到小徹和辰巳蹲在门口。

  happy快乐
  辰巳:快乐是什么?!
  小徹:快乐是s*x!!
  夏野:今晚你俩挤沙发。

  ice冰
  当年辰巳突发奇想在做的时候拿起冰块……
  最后当然是蹲在房间门口听了一星期的娇喘。

  job职业
  小徹君,辰巳君,请问你们的职业是什么?
  “艹夏野!”
  夏野:我不认识他们。
  
        know知道
  辰巳自称知道的事情很多,但其实他连如何打开夏野心门的方法都不知道。

  love爱
  辰巳说自己不懂怎么爱夏野。
  小徹说自己没有资格爱夏野。
  夏野说自己不知爱哪个人好。

  marry结婚
  你问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因为夏野不想穿裙子。

  now现在
  以前敏夫和静信是朋友,
  现在敏夫和静信是恋人。

  out淘汰
  带着沙子离开时,静信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敏夫,他突然想再看一眼那个留着碎胡茬的男人,但他知道,不可能了。
  自己已经被他淘汰了。

  play戏剧
  在沙子听了他和敏夫的一切故事后,轻笑一声:“ 室井先生和他的一切都像一部烂透了的剧。”

  quick快
  敏夫:“你觉得我快吗?”
  静信:“……”
  敏夫:“我倒觉得你挺快的。”
  静信:“给你两个选择。一,闭嘴;二,滚。”
  
  red红
  红色,静信最讨厌的颜色。
  那年,他看着那人穿着红色,挽着红色,步入红色的殿堂。而自己,流着泪划开手腕,也是红色。
  如今,红色包围了他的村庄,他的眼眸,也染上了红色。
  
  sex性活动
  医院里,这个严肃的地方,传出了不符合场地的呻吟。
  静信亲吻着身上的人,身体也配合地随着敏夫的动作摆动。
  也只有这样的性活动,才能让静信感受到来自自己发小的温暖。

  time时间
  静信的时间很多,但他永远也见不到敏夫了。

  under在下面
  静信发现自己什么都是在敏夫下面的,床铺、身高、成绩,以及……那种事。

  voice噪音
  敏夫邻居曾经投诉过晚上经常听见他们家传来噪音,敏夫毫不在意,静信则红了耳根。

  well好
  静信:没有我,你过得好吗?
  敏夫:没有你,我会过得好吗?

  Xmas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室井先生不开心吗?”
  沙子看着在门口看雪的静信问道。
  “没有他的圣诞节,我不习惯。”静信看着树上堆积的雪,苦笑。

  you你
     “敏夫!”静信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急忙上前。
  留着胡茬的男子看着以前的恋人,如今已变成人狼,轻笑:
  “先生,我认识你吗?”

  zip拉链
  冬天,大雪纷飞,静信像感觉不到冷一般,衣服的拉链一点没扣,大大地敞开着。
  敏夫把立在雪中那个瘦小的人儿揽入怀中,为他拉上拉链。
  “这样会冷着的,不要让我担心啊。”敏夫口中呼出的温热气息拂过静信的脸庞,他的脸瞬间红透。

  啊……我爸妈在我面前秀恩爱看得我眼睛疼,手一抖写下了这祸害人的产物。
  文笔一如既往地烂【望天

评论(13)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